六月鳳凰花開

  • 2019-04-17 21:22:38

各位讀者:

大家好!

6月5日是臺大畢業典禮,本系共有25名大學部同學、16名碩士班同學及5名博士班同學畢業,均是歷經一番辛苦與淬練的物理治療精英,在此期勉大家能勇敢地邁向自己的里程!

撥穗典禮開場時,兩院院長分別給予畢業生期許與祝福,醫學院楊院長希望同學能夠在生活與工作態度上更加獨立主動,才能獲得社會的肯定。醫院陳院長則感謝同仁與師生願意站出來為員工做健康促進與關懷的付出。

今年的典禮很特別,系方頒發了傑出系友獎項,由現任職於美國紐約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系主任的第六屆系友凌汶博士獲得,其難得之處在於長期投注於美國物理治療學會的專業發展,並協助臺灣的物理治療教育。在與學弟妹分享的三個小故事中,可看出其努力不懈的精神!

典禮中的小插曲是,本系的六月新娘亦與我們分享喜訊,包括博士生吳晏慈即時從婚禮趕來撥穗,一天內把人生重要的兩件大事完成。王淑芬老師亦向大家宣布將於本月18日出閣,讓全場都為之感動不已。

在此謹代表師生向所有畢業生道一聲

      珍重再見!

於2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