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頑皮的PT98成員們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怡璇

        呵~不免俗的我要來叨擾各位一番,也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按end,耐下心來幫我把這篇文章靜靜地、慢慢地看完吧!

        從一開始下定決心參選會長,直到選舉結束正式當選,接著就被我一個一個挖角請纓答應願意擔任我堅強系學會幹部陣容的一員的你們,首先致上我萬分的感謝,謝謝你們在我慌亂不已的時候願意挺身而出支持我、幫助我且願意與我為下一個學年度的系學會一起努力打拼。

        試想自己當初想要參選會長的原因其實很單純也很奇怪:「想要挑戰並且磨鍊自己」,很無聊唄!?我也很同意,簡直就是自虐沒事找事情做嘛!但在與學長姐們的幾次討論過後,漸漸地我有了那麼一點點的小野心與小衝勁,我沒有要把系學會幹得轟轟烈烈,更沒有要把系學會的每一個活動都辦得沸沸揚揚,更對於獲得每一位老師們的青睞與認同沒有太大的企圖,我的小小野心與衝勁十分單純地建立在想要將我們這樣一個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的物治系能夠有更強大的團結心以及向心力罷了。

        這次一開始的幹部設置我就做了一項小小的改革,歷屆以來除了常設兩位活動長之外其他幹部都只有一位,但是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有自己想要經營的一塊天地、都有自己想要保有的私人空間,我也知道要求大家在升上大三之後把大部份時間貢獻給系上實在很殘忍也很過份,畢竟我們大學生涯已經比其他科系的同學們少了一年,課業上的壓縮也迫使得我們早在大二起就開始天天見面、天天相處長達4~8個小時,甚至比跟自己的情人還要黏梯梯,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想要把握自己大三所能擁有的最後社團社課時間或者系隊練習時間甚至是與其他同學互動的機會,因此我在組織堅強系學會幹部陣容時就決定將每一組的組長都增設為兩名(總務以及網宣除外),一來是想要給兩位組長們能有彼此時間調度的空間,另一方面更是希望答應擔任系學會幹部一員的組長們不會因此而感到過大的壓力與負擔,誠如我一直掛在嘴邊的「我會給你們當靠山、當牆壁,再大的問題都有我給你們撐著、在你們前面擋著,所以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也不要有太深的憂愁。」謝謝你們的信賴與支持並且答應成為系學會的成員之一組成了我們PT98系學會超級堅強陣容。

        我曉得大家都對我的脾氣敬謝不敏,我更清楚自己的臉臭起來有多難聞……所以我發誓我絕對不會隨意發脾氣,更不會讓為了系學會而努力耕耘的你們莫名掃到我的颱風尾,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也是給你們的承諾。相對地我也想要跟大家提出一個小小要求:「我希望只要你們心裡有任何對於我、對於活動、對於系務、對於任何的決策與執行…有任何想法或者建議都能乾脆了當的直接說出來,管你是私下地、公開地、大聲地、默默地,還是怎樣用任何方式表達出來我都不介意,重點就是要說出來。」我知道觀察大家、安撫大家以及給予大家支持是我的責任,我會盡我所能、傾我全力去努力做到,但是我真的無法保證我能夠時時刻刻都能準確follow到大家的最新動態與情緒反應,所以請大家務必答應我這項小小的請求。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說:「願意相信完全沒有經驗的我的你們,我也深深相信尚無經驗的你們有能力完成接下來的每一項任務,這一次因為你們相信我,同樣的我也百分之百放心地依賴你們,相信未來的一年裡我們有這個能力可以在任何的錯誤中學習並且成長,相信我們可以繼續快快樂樂、瘋瘋癲癲地迎接每一個正式的會議或者繽紛的活動,相信這樣的我們會是彼此大學回憶裡最不可抹滅的記憶。」99學年度就由我們PT98系學會一起去打拼吧!期待接下來與大家一起衝、一起跑的日子,記住千千萬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小的爭執或衝突而忽略了大家一起流汗的爽感啊!!我們一定能夠越來越相親相愛滴~

(作者係大學部PT98學生,現任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