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耶誕初體驗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丹尼

才進入12月中旬,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街道上也看見商家掛滿耶誕裝飾品和”merry x mas”的字樣。便很快的就想起,原來今年已經到了尾聲了,但在進入新的一年之際,最令人充滿期待的、也是最溫馨的節日莫過於耶誕節了!

今年是我上來台北的第一年,當然也是我第一個在台北的耶誕節。正滿心歡喜的朝向系館走去,心裡想著今年聖誕節的氣氛應該會特別的濃厚囉。沒想到一出電梯,望向系館的牆面看去,牆面上的耶誕老人騎著他的雪橇,神采飛揚的在入口處向大家傳達著”耶誕快樂”的消息! 我很驚喜的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原來我們物治系也已經準備好迎接耶誕節了! 頓時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印象中,之前在南部還在大學部的時候,除了在醫院裡,系管理面並沒有特別應景的裝飾。如今卻也這樣完整的聖誕節系列的布置,感覺超級溫馨!

我站在原地,欣賞了好一會兒,仔細看了看,牆上還掛滿了系上大夥兒對彼此的祝福小卡。人家說耶誕節是感謝、祝福和團聚的節日。在這耶誕節將到的日子,看見這樣的場景,覺得特別有意義。尤其是身處在異鄉的我,在這裡加入了NTUPT的個大家庭,和同學、老師處的特別愉快! 所以我也感謝、祝福各位,在今年的耶誕節特別愉快,明年也要一切順利! 當然也要謝謝非常用心布置的學弟妹們!辛苦了!

(作者係本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