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四) 才藝大賽

親愛的PT大家庭成員們:

       大家好,我們是PT98系學會,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才藝大賽又要來囉!相信大家在這一年一定積了滿滿的表演慾望,只差個舞台讓大家發光發熱了!!!

 

       因此,我們將在5/10星期四,晚間6:30~9:00,在華麗的圓形小劇場舉辦才藝大賽,請想要報名的老師和學生注意以下報名訊息:

1. 欲報名的老師及研究生學長姊們可以填妥此信件的附件之後寄至本信箱即可;至於想報名的大學部同學們,請向班代索取報名表,填妥資料後統一由班代交回系學會

2. 報名時間:3/26(一)~4/24(二),請大家趕緊把握時間報名!

3. 彩排時間5/08(二) 18:30~21:00,之後整理好各參賽者的報名資料後,會替各位安排更詳細的彩排時間

4. 評分方式:總分10分,內容7分,服裝3分

5. 前三名會有精美禮物!!!

6. 才藝大賽負責人的聯絡方式:蘇琬淳0928-601-626(b98408039@ntu.edu.tw)、陳玟伶0988-857-297

    有任何關於才藝大賽的問題都歡迎詢問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