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心路歷程

經過自我內心的煎熬、怡璇學姊熱情的經驗分享之後,最終決定出來參選本次的系學會長,在接下來的這一年,接下怡璇學姊的棒子,繼續為系上服務。

想當初一年前,寫下我第一篇電子報,是我轉系的心得。如今寫下第二篇電子報,是我當上會長的歷程。這一年來,我對於系上師長、同學或學長姐們所予的幫助和照顧,相當的感謝,對一個轉系生來說,是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這個問題。反而和系上同學相處融洽,也參加了聖誕晚會的表演,而這些活動的背後,都是系學會一手撐起的,看學長姊們辛苦的面容就知道,他們在幕後所做的苦勞有多少。日子過得很快,又到了會長選舉的日子。同學間聊天的時候也會時不時聊到這個部分,發現自己開始對於這個職位有意願、想爭取、想為大家服務。直到報名快截止之前,我才鼓起勇氣問學姊,怡璇學姊也對我侃侃而談,細數這一年來他所做的事情,每件事情背後有趣的部分、辛苦的部分,感覺都是一個難得又美好的經驗。幾經思考,思量了多個夜晚,於是,我決定參選了。

如今,真的當選了。再過一個月,也是我接手系學會的日子了,接下來的這一年,就交由我所帶領的PT99系學會,繼續為我們這個所向P靡、無可T代的物治系服務啦!!

(作者係PT99學生,為新任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