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而歸

4/14是學系年度活動─「學系成果發表會暨系友回娘家」。不管是在社會上闖出一片天,滿載而歸回娘家的傑出系友們;還是拿著研究成果壁報參展,與大家分享討論獲得回饋滿載而歸的研究生們;甚至是來幫忙當工作人員、聽演講吃東西看展覽順便拿紀念小書包滿載而歸的大學部小孩們,都豐富精彩了這一天。

自從二年級上學期決定選修物理治療研究,到實驗室體驗學習,吳老師就告知我們的目標是學會以及學系的壁報展示。這次壁報展設置了回饋單投票的系統,身為展覽中最小年紀的我與昭元的作品很意外也很榮幸的獲獎,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做了半年多的研究能夠有些成果,最要感謝吳英黛老師的悉心指導、致暄學姐充滿耐心及愛心的教導,也謝謝昭元能與我合作愉快。也要謝謝犧牲假日的外系受試者們的友情支持,還有實驗室其他學長姐的包容和鼓勵。

得獎之餘,不僅得到了紀念獎品,也獲得了很多寶貴的回饋意見,四月十四日,我也滿載而歸了。

(作者係PT99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