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會暨系友座談會

  • 2019-04-17 21:22:38
  • 作者 子瑄

今年物理治療學系暨研究所的「研究生成果發表會暨系友座談會」是將「系友座談會」與「研究生成果發表會」結合,目的是藉由系友回娘家的機會,除了大家相聚、聯絡情感之外,活動會邀請畢業的傑出系友回來系上跟在學的學弟妹們分享學思歷程,本系研究生們也會利用這個機會就其目前的研究成果以海報形式進行解說,希望這樣的活動讓大家都能在學術上、經驗上多些互相交流或分享。

而今年很榮幸可以邀請到的本系系友是研究所第五屆碩士生鄭百副學長與大家分享:從大學畢業後直接進入物理治療職場工作九年的生活感想、從工作到決定報考台大研究所唸碩士班的轉捩、從物理治療領域走到儀器公司工作的轉變以及從員工變老闆這十年來工作上的心得。鄭百副學長演講幽默、風趣,在他的分享當中,他也藉由他的經歷,給我們在未來人生不管是就業、繼續就學,甚至是轉換人生跑道很實用的建議。最後也分享對未來人生的看法與展望與學弟妹共勉之。

大版本合照下載

(作者係碩士班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