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

迎新宿營,相信是許多大一新鮮人所期待的活動,而今年我們和地質系合辦,希望在學弟妹心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是我們第一次主辦活動,心裡滿懷熱情卻也緊張萬分。三月我們便開始籌備,地點的選擇,活動的設計...等等,這半年我們開過無數次的會議,通過無數次的電話,曾經我們意見不合,我們進度嚴重落後,問題如雨後春筍般地不斷浮出,打亂我們原有的計劃,那時真的覺得壓力很大,心很累很無力,非常感謝我的夥伴們,在那段期間一直支持我,鼓勵我和幫忙我,陪我走過一段難熬的日子,和我一起解決所有問題。

營期三天,我們曾經好幾次走在危險的邊緣,曾經一團混亂,謝謝所有夥伴們的機靈與幫忙,才得以順利進行;每晚的順細流與檢討時間,雖然每個人都一臉倦容,但大家仍努力打起精神完成工作,看到這一幕,心裡真的很感動,也由衷地謝謝夥伴們的配合。活動期間,我負責場控,看到學弟妹投入在遊戲當中,看到他們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那是他們給我們的肯定;還有營火晚會的感性時間,聽到學弟妹們說他們玩得很開心,一點都不後悔來參加宿營,我覺得很滿足很感動,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很值得。

這次的活動,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讓我深深體會到辦活動的辛苦與樂趣,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一個活動中,每個人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缺一不可,因為活動的成功,是靠著每個人的努力,所拼湊出來的。我很謝謝有一群這麼好的夥伴,其實我有許多地方做得不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因為有他們,才能讓我們的宿營變得完美。

大合照大圖下載請按此

(作者係本系PT100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