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服務的故事

最近台大出版中心出版了一本「台大教師傑出服務的故事--不同的人生風景」,報導了2010與2011年榮獲服務獎的老師,本系雖只有十數名老師,但很榮幸的有廖華芳老師與柴惠敏老師因獲獎而被報導,這是在全校各系中獨有的現象,也是本系的殊榮。

廖老師是2010年獲得本校社會服務傑出獎的,文章標題指出廖老師為「施比受有福,致力於兒童早療服務」,該文除了歷數廖老師在早療領域的貢獻,篳路藍縷,全心全力為台灣早療系統建立良好的制度外,更指出廖老師的「八十分哲學」與「時間管理」,是很值得同學學習的方式。

柴老師是獲得2011年校內服務優良獎,文章的標題將柴老師視為為「主動積極參與,防患於未然的物治先鋒」,該文說明柴老師不僅致力於為台大校內的服務,更是主動參與九二一災區與國家代表隊的服務。

這是本系的榮耀,也是本系一直在教導學生著「回饋社會」的人本精神的實踐,恭喜兩位老師,也恭喜本系師生能在如此優質環境下工作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