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眼中的台大PT團隊

首先,我們要先非常感謝各位台大的同學這一個學期以來的付出,特別感謝隱藏在幕後的大BOSS柴惠敏!柴老師~~~~~~~~

其實!收操很重要,這點我們也都知道,但是有時候因為很疲倦,或是想快點回去休息,就會變得東折折西拗拗北壓壓南拉拉”!!!<結束>!!!....,做得比較隨便,又或者是很瀟灑的不帶走一絲雲彩的直接離開!但是自從台大的同學來之後,一切似乎都變得不太一樣……………………因為…如果我們收操沒做好,造成自己受傷,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罪惡感,會覺得愧對為我們收操、放鬆那麼認真的治療團隊們。

當然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肅,其實呢!因為是兩校的跨校合作吧,畢竟面對全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其實是抱著敬畏的心態,因為那是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以我這組的組員來說吧(因為是我們這組的所以算是比較熟比較常聊天吧),有彭彭(彭維辰)、彭思瑋、張子涵彭彭是我之前上一批的就認識的成員,不知不覺的竟然晉升為負責人了!而思瑋就是我的另一個”趴呢”而子涵呢,比較特殊一點的是來自馬來西亞還有那超迷你的手掌了。

一般都認為,這種天才、高知識分子(功課很好的ex:學測都是65級分以上的<神啊>)都很正經只會讀書,但是從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呢,讓我們了解到他們也是熱血的大學生,很有想法也很有趣,除了讓人很親近以外,果然博學多聞用在他們身上好貼切阿,英文超好的(我們肌肉名稱都是記中文,他們竟然都是記英文的,傳說中的萬惡原文書阿),與他們的互動中也讓我了解到,傳說中第一學府的學生的生活模式、學校概況、系上的模式等等,也因為我們是不同領域的、甚至是不同學校,讓我們除了從治療中的話題,可以跨領域到一般生活作息,類似公館那裡很好吃之類的,(但是他們竟然不常吃公館)也讓我很訝異的是,雖然我知道台大都是騎腳踏車,但是他們很多人都沒有機車,然後從學校騎腳踏車到台大醫院那裡,甚至還要在更遠,真是令人佩服阿。

當然真的很謝謝他們,有幾次寒流來到,氣溫真的是冷到不行再冷,還是不畏低溫的前來(從台大走過來、有些騎腳踏車),他們總是不疾不徐的,耐心的幫我們做伸展、放鬆到每個人都處理好他們的問題才離開,我看著他們畏著低溫離開背影,我好像是朱自清的背影裡看著他老爸的背影,我簡直是要獨愴然而涕下,讓我十分感動也感謝他們,我也問過他們,這個是沒有學分的,那樣的精神實在是敬佩(所以我都不敢不收操、伸展、按摩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柴老師及各位同學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沒有甚麼好講的,就是謝謝,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師大田徑隊向你們致上感謝之意。

(作者係師大田徑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