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晚好精彩

今年,本系的聖誕晚會超精彩!

雖然有預言表示當天是世界末日,但是大家都一直處於歡樂的氣氛中。除了主持人有趣又別具巧思的串場,首先就是大二同學的開場舞,帥氣又動感,而我也是其中一員;回想起前幾週驗收時,還有好多地方不完整,而表演當天也不盡完美,但在最後,看到台下的大家反應如此熱烈,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再來是大二同學的音樂表演,繼去年有一位學長吹薩克斯風,今年有一位同學拉小提琴,原來大家都這麼有才華!而且,其中一名主唱當天感冒,喉嚨非常不舒服,但還是堅持著唱到最後,很令人感動!

最後一個大二的節目就是螢光舞,也是我有參與的表演;由紫外光燈和表面塗了螢光筆的物體,在黑暗中呈現,再搭配音樂,就產生很棒的聲光效果;不過,由於先前排練的進度落後,道具也遲遲未完成,讓學長姐非常擔心;好在演出時只有塗螢光筆的地方是亮的,沒有被大家看到尷尬、不知所措的樣子,而大家也都非常捧場,熱情地給予我們掌聲及歡呼。

大一的學弟妹們,雖然看起來還有些青澀,但表演起來卻毫不遜色。尤其是一人模仿多位明星的學弟,聲音、動作及唱跳技巧都模仿得唯妙唯肖,真是太有才華了!

而負責主辦的大三學長姐,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準備表演、娛樂大家,也都非常精彩。不過,相較去年,有許多老師及研究所的學長姐也有表演,今年則沒有,想必是太忙了吧!

除了大家精湛的演出,最驚人的爆點就屬研究生學長的求婚吧!精心製作的影片、一群熱情的工作人員、美麗的花束以及最重要的戒指,學長真是太有心了;而此時,台下的大家早已陷入瘋狂!就在一片歡呼聲中,女主角答應了,只可惜親密的接吻並沒有公開。

感謝辛苦舉辦晚會及努力準備表演的大家,讓我們提前過了一個快樂又充實的聖誕節!

(照片由梁駿傑助教提供)

(作者係大二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