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序的童話故事

第三屆陽明台大聯合物治營

半年多前,接下了物治營總召這個職位,當時是既期待又擔心,因為前一屆的物治營和高中社團的活動撞到,所以我只參與了夜教和晚會表演,對於營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並不怎麼熟悉,害怕自己會不會遺漏了什麼應該注意的重要事情,但是我曾未想過要放棄或逃跑,因為我想要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籌畫一個美好的營隊。

然而一開始就碰上了人力吃緊的問題,班上能上營的人數幾乎就是組長和隊輔的人數,使得許多人必須兼職,一個人當兩個人用,還好我們這屆大一很熱情參與活動,幫了我們很多忙,真的很感謝他們。

之後,籌備過程中又差點找不到住宿飯店,還碰上了招生人數不足的問題,一度覺得壓力很大、很徬徨,但是很感謝班上同學的關心和鼓勵以及學長姐的幫忙與建議,一路上和陽明的夥伴們也都能好好溝通與相處,在問題一一解決後,終於,我們開啟了童話故事的序頁,跟著愛麗絲尋找潘朵拉寶盒。

這五天四夜中,不論是海盜船競賽的運動會、與虎克船長擲骰子比大小的大富翁、在可怕的海盜船地下室跟著驅魔師找尋兇手、既歡樂又溫馨的晚會、黑桃皇后帶領找尋裁縫師的RPG以及熱鬧的夜市遊戲,或是一堂堂豐富又精彩的課程,高中生們都很認真的參與其中,即使過程中還是有一些突發狀況,但是活動都還是能順利進行,也讓高中生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讓我覺得很感動,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感謝營期老天爺都給了我們好天氣,讓活動都能如期順利進行,感謝這麼多很好的你們願意一同犧牲、一同奉獻、一同努力,能認識你們並和你們合作,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感謝支持並參與這個營隊的每一個人。:)

「營隊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讓我們這麼多各式各樣的人聚在一起。」

「謝謝你給了我們這麼棒的營隊。」

但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一起創造了這麼棒的營隊和回憶。

 

第三屆陽明台大聯合物治營,圓滿落幕!讓我們一起期待第四屆吧!

(作者係PT100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