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東京,我們來了!

  • 2019-04-17 21:22:38

大家好!

 

很久很久沒有經歷全民一起熱血的時刻了!

 

小時候,家裡好不容易買了一台黑白的大同電視機,印象最深刻的是,全家半夜一起觀看我國少棒隊到美國威廉波特城比賽的場景。到了高中,偷偷帶著收音機,和同學一起收聽青少棒和青棒的世界賽轉播。當我國球員打出安打得分,左右鄰居都會出現歡聲雷動的興奮之情,當球員失分時,同學都會同仇敵愾地一起發出不平之鳴,棒球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全民運動!

 

三月初,中華隊開始進入世界盃比賽,在贏過澳洲與荷蘭,輸給韓國之後,順利晉級至八強賽,大家的熱血再次沸騰。看到王建民在人生低潮,再度站上首投位置為國爭光;恰恰彭政閔被球強擊受傷仍奮力應戰,讓人萬分不捨;郭泓志登板後挨轟,被網友補捉到仍看著手機關切球情的畫面….。許多中華隊球員努力奮戰的精神,都相當感人,並值得學習!

 

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們集氣,並高喊:

WBC 東京我們來了!中華隊加油! 加油! 加油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