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物理治療體系的專業發展』演講前感言

  • 2019-04-17 21:22:38

大家好!

再過四個月不到,我就可以卸下物理治療學系以及物理治療中心主任的兩個重擔了!臨別之際,適逢研究生專題討論主授湯佩芳老師邀請我於下周三的晚上演講,同仁都希望我能夠跟師生講『臺大物理治療體系的專業發展』這個題目,本來想說不必準備任何資料,應該就是輕鬆聊一聊平日想的或做的事。想不到周日的早上一坐下來,從調閱以前的一些公文檔案開始,6年來所有的人事地物陸續出現在腦海中,所有的記憶又變得鮮活起來!結果竟然不知不覺做了快20張的片子,原來這是我畢業前必須繳交的最後一份回家作業啊!

回首這些年來,歷經了人生非常艱辛,也是非常光榮的時刻,很感恩能夠與許多有理想又肯奮鬥的夥伴與學生共事,也感謝這一路以來,許許多多的貴人給予的協助,讓我們能夠有機會發揮所長。臺大物理治療體系的專業發展是一棒接一棒,代代相傳,身負著臺灣物理治療的領航者位置,我們年輕的師生同仁也必須具備堅強的體魄,繼續努力將這個專業推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最後謹祈天佑PT!

2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