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節

時值大學學測放榜後,高中生面臨要選擇人生方向的季節。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是向大家介紹、認識物理治療系的機會,也是一個讓我們更加認識自己科系的契機,藉著向學弟妹們,我們再次確信自己的使命是多麼的神聖,也因此更加堅定自己的志向,朝著成為一個專業的PT努力。

 

 

杜鵑花節不僅僅是個向外推展的活動,也是我們這個小小的系凝聚感情、向心力的機會,從事前的準備工作、訓練計畫到當天的活動,都讓我們有濃厚的歸屬感,面對著其他系動輒幾百人的盛況,我們的系就像是個小小的家庭但是成員們彼此都緊緊的維繫在一起,反而有大系永遠體會不到溫馨。

 

 

看著高中生懵懵懂懂的樣子,眼神透射著炙熱且迷濛的光芒。想起當時的我也是一股熱血但也是充滿迷惘,經過一個學期大學教育的洗禮,我不敢說我已經完完全全掌握了人生的方向,但是我比起當初那個十八歲的我,已經有了很大程度的躍進,雖然可能外表看起來還是有些高中時期的稚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