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Talented PT才藝大賽

堪稱是「物治之夜」的才藝大賽,在眾人又驚奇又感動的淚水與掌聲中完美落幕了。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舞台上,大家無不傾囊而出,除了唱歌跳舞、樂器表演之外,還有許多不計形象的客串搞笑演出。這高潮迭起、星光熠熠、精采絕倫的一夜,在圓形小劇場昏黃浪漫燈光的點綴下,實在令人永生難忘~

勁吉和德威學長犧牲色相、脫序的演出,博得全場哄堂大笑!連校歌也可以唱得這麼娘,真是不簡單XD

震邑和慈妙的表演一開始還真叫人摸不著頭緒呀!原來他們是針對「稱霸物治系」的新任系學會長-曉謙而來的,讓男人稱羨、令學妹垂涎的「小鉛筆」人魚線External oblique堪稱一絕!讓笑聲與淚水交織的才藝大賽,在這個時候也感性(性感?)了起來~

崇庭學長深情款款的情歌,彌補了一開始很難笑的刺蝟笑話 ˊ_>ˋ,還成功擄獲兩位主持人的芳心(?)

易穎學長和仲彥學長的串場功夫一流呀,一搭一唱(琴瑟和鳴?)總是讓大家哭笑不得!

政楷學長和他冠夫姓的「麗麗C」-ukulele,彈指之間,神乎其技!

峻瑋、璽安一對寶,把足球和Gwiyomi(手指舞)巧妙的結合!一下耍man,一下又賣萌裝可愛,我們該慶幸PT的未來有望了(!?)

菸酒生時代把Girls’ Generation比下去了!創圓、惠婷、采女勻、佩蓉四位碩博班學姐賣力的熱舞演出,讓大家驚豔不已、眼睛都亮起來了!

王子的約會-昭元學長,男主角風度翩翩的上台,先以一首「那個男人」真情告白,再用薩克斯風把妹(?)可惜郎有情、妾無意呀!幸好這只是場安排好的溫馨鬧劇,不過大家也都非常陶醉於庭瑋學姐的鋼琴伴奏和saxophone的優美旋律中~

三位叫人噴飯的笨小孩,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飾演柯受良的林孜伃、「物治劉德華」劉峻瑋以及「本土綜藝天王」吳杰修(還是證嚴法師?),要用最激昂、最熱血、最驕傲的聲音,向大家大聲宣誓:「我們是笨小孩!」(XD)

「N. P. C.」其實是倪(Nee)平宸、彭(Peng)維辰、焦(Chiao)啟倫姓氏的開頭字母。由小提琴、大提琴、鋼琴所組成的弦樂三重奏,叫做piano trio,縮寫跟我們物理治療一樣,都是PT啦!我們演奏的這首是貝多芬的作品(L.V. Beethoven Piano Trio in C minor, Op.1, No.3 - IV. Prestissimo),雖然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合奏,但聽到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就覺得這一切努力都值得了~感謝各位的賞識,也很榮幸能跟兩位優秀的學長姐合作!

認真的一支舞,真的有夠認真!觀眾的目光與心神都被迪亞學姐和海容學姐曼妙搖曳的舞姿給震懾住了,充滿戲劇情感張力的走位以及豐富靈活且具協調美感的舞步,果真是場視覺上的享受盛宴~

由大家票選出的最佳人氣獎得主-認真的一支舞(謝迪亞、施海容),有請胡名霞老師頒獎。

最辣辣妹獎-謝迪亞,優雅華麗的舞姿技驚四座!最猛猛男獎-焦啟倫,只能說違和感十足= =。感謝辛苦的評審Sam陳譽仁老師和黃正雅老師。

第三名-菸酒生時代,給學姐們按個讚,讓我們欣賞到這麼用心的表演!由系學會長Stanley倪平宸頒獎。

第二名-NPC,承蒙老師們及在場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們的肯定,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

第一名-認真的一支舞,實至名歸!如此力與美的展現、兼容現代舞與內心戲的熟稔技巧、並蓄理性與感性的到位表情,讓屈居第二名的我們是心服口服呀!北一熱舞教學太強大了~

當然免不了Sam的壓軸演唱,真摯情感的投入和溫柔舒服的嗓音讓大家都捨不得離開呢!

We are so proud of you! 最後要特別感謝怡辰學姐及偉樺學姐,以及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把這次2013 talented PT才藝大賽辦得如此出色!非得要親臨現場參加後才會發現原來台大物治的大家都好有才華、各個深藏不露呢~看完這些表演還覺得不夠過癮嗎?還意猶未盡嗎?明年的才藝大賽千萬別再錯過囉,把握這場盛會好好秀自己吧!

(作者係PT100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