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新的開始

上任是12期電子報前的事情,而卸任在經過這12期之後發生了。卸任了,要進入實習的考驗,這又會是個新的開始。然而回首大三這一年有歡笑、有開心、有疲憊、有抱怨、有淚水、有汗水,能夠完成這一年來大大小小所有活動不只是一個人的功勞,是全體幹部和熱心出力的各位付出、無私的奉獻,完成了這一年來帶給所有人的每場表演、每場球賽。也謝謝老師們給予學生們最大的支持,沒有老師的指導和支持,也不會有這一切。

 

謝謝可均、善壹、昭元,這一年主辦三大活動的你們,把自己腦中對於活動的想法化不可能為可能,每個計劃都達成了。

謝謝庭瑋、椀婷,照顧也餵飽了大家的胃,有你們在就有好吃的餐食和便當。

謝謝淑芹、惠娟,擬出每一次的信件文案,邀請師長和同學們參加我們的辛苦結晶。另外還要謝謝你們四位,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全系共同出遊回憶。

謝謝怡辰、偉樺,沒有你們就沒有APTSA可愛的宣傳歌和舞、也沒有每一期電子報裡APTSA的歡樂宣傳文,讓大家更瞭解HQ在做些什麼。

謝謝宏慈,別看宏慈小小隻,有她在系學會的每一筆帳都很安全、很清楚、很確實地記錄下來,非常感謝他守護我們的帳戶。

謝謝紫菱,經過你的佈置聖誕樹變得很精美;也謝謝曾經為美宣盡心盡力的佳玲、偉樺,妳們的巧手也完成了很多艱難的佈置任務。

謝謝侑倫、海容、亦璇,今年的體育部很辛苦,因為有個超大的POST cup要舉辦,妳們的能力超強,讓今年的比賽化不順利為順利,任何突發狀況到了你們的手上都迎刃而解。

謝謝巧雯、庭文,他們是每期電子報文章的幕後推手之一,也感謝最大幕後推手柴老師,讓我們能在電子報裡有很多的揮灑空間。

最後特別感謝我的爸媽,給予我很多的鼓勵和支持,當我有疑問也可以向你們請益,分享你們的寶貴經驗。

 

其實會長這個職務,是一個看似辛苦的職務。當你想做的目標越多,也就必須承受越多的事情,而「享受過程」會是我在這一年裡對自己催眠的方式,給了我支持的原動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享受每一次的籌備過程,每一次的討論、衝突、問題解決,當這一切結束之後,回頭看看感覺到心裡是一股暖流流過、空氣裡的味道是甜的,因為我們正品嘗著活動完成開心又甜美的果實。跟著大家一起辦活動、做美宣、迎接崩潰的期中期末考,想想身邊的這群可愛的人兒們,沒有一刻嘴角是不上揚的。謝謝PT99的每一位,為了這個團隊的付出,我愛大家!而這篇文章出刊的那天,也是我們進入實習戰場的第一天,大家加油!

 

在此也給往後有想當會長的學弟妹和新任會長陳曉謙一個最大的建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自己立下這一年的目標,相信自己,也相信同學,放手去做,享受過程,這樣「當會長」這件事就變得不辛苦了!

(作者係大學部學生,前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