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新生家長日

休息使我們走更長遠的路,在長長暑假的休憩之後,九月七號是開學典禮,也是新生和家長了解學校的好時機,學習的同時,有優良的老師和學習的夥伴也是不可或缺的,新生家長日會是師生的初步交流的好時機,不過很可惜的是新生家長日和大部份的老師的行程有所衝突,有點令人可惜的。

不過藉由新生家長日,學弟妹和家長可以了解到系上許多必須知道的事情,像是物治系的網頁、系上的活動、可用的資源……等。

(簡老師介紹物治系,已結束)

簡老師介紹系上有哪些活動或是物治系未來的發展等等

 

(大一新生剛到實習教室外的情景)

大一經歷了早上的開學典禮和醫學院的洗禮,現在仍然是朝氣蓬勃的

 

(系主任回答家長或學生的問題)

聽了簡老師和系學會會長的介紹,想必大家一定有疑惑等著有人解之。

 

(中午用餐時)

中午用餐時,大家可以彼此聊聊天來更了解大家的狀況和想法

 

希望各位家長和學弟妹可以藉由這個活動之後,家長可以更放心把學弟妹交給我們專業的老師指導,還有熱心優秀的學長姐也會適時的幫助學弟妹,也希望學弟妹可以更快建立起自己心中的目標,是要考研究所呢?畢業就職呢?還是出國留學呢?而不會對未來的路而感到茫然,更不會白白的混過大學四年,而感到後悔。

(作者係本系學士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