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T情人,醫治你的心

PT101鄭芸竹(總召)、楊瑄(隊輔長)

隨著螢光舞的歌曲結束,這半年來的辛苦練習,在學弟妹的歡呼聲中,好像一切都值得了。可是,當結束的那一刻真的到來,我才驚訝的發現,其實我們所追求的,並不是學弟妹們的掌聲,這一切好像都悄悄的在練習過程中發生了變化。真正讓我在感性時間泣不成聲的是,大家在這段時間所付出的時間和汗水,以及共同為這個迎新宿營而凝聚出的強烈感情和連結。

曾經聽別人說,辦活動只會造成更多內鬨跟爭執,可是在這次的宿營中,我強烈的感受到同學們間互相的包容與扶持(到不可思議的程度真的好可怕哈哈),每次就算再忙再累,見面時都還是會互相說辛苦了,彼此加油打氣,竭盡所能的把宿營辦到最完美,讓我這個總召好自卑哈哈,也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以及不成熟。感謝我的同學們讓我更了解自己,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來對我的體諒。

宿營結束之後,物治營的準備也要開跑了,相信PT101的大家的感情也能一直好下去,共同迎接未來的無數挑戰!!!

此為感性時間的花絮影片:

 

PT101王珮云(總召)

夜風颯颯、雨聲隆隆,吉他聲悠然響起,接在後頭的歌聲亦隨著希望冉冉高升。傾瀉而下的大雨澆不熄我們的熱情,「MPT情人 物治醫技聯合迎新宿營」為我們的大一生活寫下完美、歡笑的一頁。

「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

當初,憑著一股腦的衝勁接下宿營總召,從來沒想過會有今天的成就,看著工作人員辛勤奔波、小隊員放聲大笑,感動滿溢內心,不爭氣地哭了。想起一開始,從無到有,一次次的開會、驗收,一次次的打擊、挫折,都督促我們向前。就在不停的試誤、討論,不知不覺,時間悄悄的流逝,過了半年,宿營也結束了。

我還記得上營當天大家手忙腳亂,卻因為小隊員即將的前來而興奮、焦慮的樣子; 我還記得水大地負責人看著滂沱大雨懊惱的神情,但最後依然換來小隊員的掌聲和夥伴的一聲「好棒,辛苦了!」; 我也還記得,夜教的搭擋因為成功嚇到小隊員,雀躍不已的炫耀; 而我最感動的是,晚會表演「螢光舞」結束後,大家開心的尖叫、歡呼,最後圍在一起哭的畫面,閃閃的淚光是一顆顆無價的珍珠,讓我真切感受到,物治就像個家一樣溫暖。一件件的回憶烙印在我的腦海,像跑馬燈一樣閃過念頭,雖然宿營只有短短的三天,但他確實使我們成長,也增進了大家的感情。

我很喜歡營歌「當我們一起走過」裡的一句歌詞,

「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

從小到大,我們經歷了許多選擇,然後來到了物理治療學系,遇到這群與我們一同歷經風雨的這群好友,賈伯斯說:”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So you have to trust that the dots will somehow connect in your future. You have to trust in something -- your guts, life, karma, whatever.” 或許我們從來都不夠成熟,看不透老天指引我們的一切,但我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和大家一起擁抱、暢談、歡笑、淚水的畫面,會支持著我們勇敢走下去!

MPT情人,醫治大家的心!

(作者係大學部PT101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