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

物治三  蔡佳勳

暑假交接系學會的活動後,被分配到當耶誕晚會的負責人,這實在是系上的大活動之一啊!當時想到耶晚的時間瀕臨期末考又緊跟在北復盃之後,不免有點擔心忙不過來,但是一想到是自己很喜歡的耶誕節,就覺得一定要好好辦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活動!

在和老師及系學會幹部們溝通後,這次做了不少改變,像是第一次和才藝大賽合辦;在活動方面我們也希望能更溫馨,也讓更多人能參與到,所以這次做了明信片當紀念品、辦了系館尋寶遊戲,另外還在活動最後播放影片當作完美的結束(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sZU8xZOg0)。

當天看到老師、碩博班和大四的學長姐及學弟妹來參與,真的覺得很溫馨也很開心!12個豐富精彩的表演接續賣力演出,讓整場笑聲、尖叫聲絲毫不曾間斷,抽獎和頒獎也讓大家雀躍不已,最後在播放回顧影片後,大家盡興而歸。

雖然過程中仍有許多不完美,但是看到系學會的幹部齊心用心辦耶晚這個活動、看到表演者努力準備表演,也在舞台上熱力展現自己的魅力、還有老師們在過程中的支持與鼓勵,真的覺得很榮幸能為大家籌辦耶誕晚會,謝謝每個人過程的幫忙與支持,也謝謝大家參與耶誕晚會!希望大家都滿載歡笑而歸!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物治二    葉詠心

 

生平第一次當上主持人這個位置!而且又是在一個特別溫馨的聖誕晚會上,真的讓我非常緊張。雖然我媽是天生超級強大的臨場主持人,但對於欠缺經驗的我可說是非常困難。還好有璽安和我一起搭檔,主持稿不但花了許多時間去想梗,還有大三的學長姐給許多建議并幫助我們改善很多,真是謝謝你們!結果非常讓人意外,原以為自己會緊張到忘詞,沒想到兩個主持人腎上腺素激發出更多好笑的對白!還要感謝B01同學的捧場,沒有他們不間段的尖叫聲,我們還真無法撐過這麼多場面。也要感謝現場的老師、更年長的學長姐們這麼投入我們的表演!看到大家笑的很開心,心中也感到很溫暖!很感動一個大大的物治家庭在這裡慶祝了聖誕節,同時也共享了歡樂!J

ptlog_20140108_xmas_01

 

物治二  陳璽安

  今年的耶誕晚會,接下生平第一次主持人的處女秀。準備的過程中花費很多心思在鋪梗、想梗,因為我沒有即興發揮的功力,只能事先想好橋段來娛樂大家。非常感謝在準備期一直替我們驗收的大三學長姐們,放不太開、詞背不熟,都使得我們在上場前有充足的準備。要特別感謝在場的B01同學們熱情的贊助笑聲跟尖叫聲,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就算不是很好笑,大家還是很捧場地跟著你們笑!也讓我的主持人處女秀有個不錯的結果,也許以後可以再考慮看看其他類型的表演。最後感謝所有到場的大家、幕後忙碌的總召、工作人員們,沒有PT的大家,就沒有這次精彩的耶誕晚會。

 

物治一  劉庭吟

雖然上大學前就已經知道大學有被活動充滿著、很多姿多彩的生活,但真的要等到實際進了學校才知道甚麼較做多采多姿地”被活動追著跑”的刺激與緊張。

身為一個負責人,每次問有沒有人想出表演都只有已讀不回,讓人感到冏臉又如熱鍋上的螞蟻,擔心表演那天大一們沒出幾個表演埋沒了大家神強大的潛能。

身為一個力求完美的表演者,當初決定要表演時已經些許晚了。從構想、選歌、編舞到教舞、排隊型,將自己的想法完整的呈現於一支舞中,都是在有些匆忙的時間內完成。再加上自己以往並沒有教過舞社以外的人舞,其實在教舞過程中是有點焦慮及緊張,不知道該對一群初學者要有什麼樣的標準。究竟什麼該被取捨甚麼又該堅持才不會影響舞的感覺,這是我所煩惱的。但看到大家都很願意讓出自己的空堂時間練習、看到大家都很努力跟上,心裡那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耶晚當天,異常的興奮,很想看看學長姊跟同學們有什麼表演。自己倒是對上台這件事沒甚麼特殊感覺。在台上,永遠只會有”想把舞跳完美”這種想法。不過很特別的,這次在舞台上嘗試了自己以前沒有深入接觸的舞風,感到雀躍。在台下看著大家跳著自己編的舞,想想他們從零到現在,努力了很多,心裡不禁感謝──一支舞的成功呈現絕對不是只有編舞者的功勞,大家的投入佔了相當的比例在成功演出上。當舞台上的他們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當下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起表演而多了些接觸,也多了些認識。所謂辦活動能增進情感交流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經過耶晚我深深地了解了。能跟大家一起跳舞表演是件快樂的事;能看見系上的大家為了耶晚付出那麼多是件充滿感謝的事;能看見PT的大家都拿出平日深藏不露的才能娛樂大家更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大學的第一個耶晚,非常快樂,期待下一年更精采的耶晚!

ptlog_20140108_xmas_02

ptlog_20140108_xmas_03

ptlog_20140108_xmas_04

ptlog_20140108_xmas_05

ptlog_20140108_xmas_06

ptlog_20140108_xmas_07

ptlog_20140108_xmas_08

ptlog_20140108_xmas_09

ptlog_20140108_xmas_10

ptlog_20140108_xmas_11

ptlog_20140108_xmas_12

ptlog_20140108_xmas_13

ptlog_20140108_xmas_14

ptlog_20140108_xmas_15

ptlog_20140108_xmas_16

ptlog_20140108_xmas_17

ptlog_20140108_xmas_18

(作者係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