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CUP

每個系隊視為年度目標的POST CUP已於03/01~02順利落幕,雖然天公不作美,連續兩天的陰雨仍然不減參賽者們的鬥志,努力為系上爭光。恭喜女排、羽球奪下亞軍,壘球獲得殿軍的榮譽!也請大家為奮鬥到最後一刻的男籃、男網許肇宇與女網游哲安(職治系)一個掌聲鼓勵!

相信今年的比賽對所有參賽者來說都會是個難忘的回憶吧!壘球的出賽名單在賽前兩天才完全確認,等候主辦單位回覆時著實焦急不已;女排初賽場地安排在陽明山頂球場,適逢假日還沒有校車可搭,只好徒步半小時上山當作熱身;男籃在飄著雨、略微濕滑的場地仍舊拼命奮戰,不小心滑了一跤後擦擦藥後還是立刻趕回場邊幫場上的球員加油打氣;羽球初賽就面臨強勁的對手,仍舊一分分努力緊咬住,一步步打進複賽。很幸運地兩天都跟著球隊參賽,雖然奔波於北體(排球雨備場地)與陽明大學之間讓我回家後只能癱坐在沙發上,但坐在場邊看著同心齊力完成比賽,一起圍圈喊聲加油,一起在場邊為場上的隊友們加油打氣歡呼尖叫,一起努力拿下每一分,一起奮戰到最後,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許多學長姐特地到場指導、加油打氣,看到你們出現就像是吃下定心丸,讓大家都更有鬥志、更加拚命。

感謝大家對於這次POST CUP賽事的參與及幫助,讓系學會體育部能夠順利地完成報名事務與後續的準備工作。也再次恭喜所有得獎的隊伍!

Ps. 28th POST CUP將於輔仁大學舉辦,歡迎大家明年繼續共襄盛舉!

(作者係PT100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