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節籌辦企劃

「你想抽到什麼?肌內效嗎?」

兩天的杜鵑花節,在不斷為肌內效正名下結束了,來的高中生很多,不論是對物治有興趣的、來聽聽看各校系的、或是來做作業的,真心竭誠的歡迎大家!因為我們是陽光般溫暖的物治!

雖然起步有點兒晚,寒假才開始工作,歷經了徵稿、寫文案、借器材、找廠商等等前置作業,杜鵑花節終於浮出了檯面,在行前訓練打完頭陣後,2014杜鵑花節就要正式上場了!

這次的活動分為四大站,骨科、心肺、神經、小兒,比較特別的是頂著新點子登場的小兒,今年多設計了里程碑及反射的小活動來做介紹。只要完成四大科的闖關,就可以參加抽獎!還有治療服體驗以及物職治比較兩站,每年被問到爛的提問終於有了比較表格可以參考了!

杜鵑花節動用了大一到大三超過一半的人力,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人,很謝謝大家願意來杜鵑花節幫忙推廣物治,剛開始講解的時候難免會有點不順,但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介紹物治,儘管喉嚨已經燒聲了還是很賣力的解說,突然覺得能待在這個大家庭真好!真心的謝謝為杜鵑花節付出的每一個人!特別感謝曹主任、柴老師、Sam老師來看我們、給我們鼓勵!

相較於其他活動,杜鵑花節不太會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回憶,但對高中生來說,這是難得可以靠近台大的一次。2014是我第五年來杜鵑花節了,前三年總是在展場穿梭,這兩年已經不再請學長姐介紹科系了,換我來把物治推廣出去!看著一對對閃閃發亮的眼睛,我告訴他們:物治絕對是你不後悔的選擇!

Join us! 你也可以當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