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壞貓咪

可愛的壞貓咪 - 陳kiwi

每個愛貓的人都有個壞毛病,溺愛。嘴上不承認,心理清楚得很。就像所有的父母都覺得家中的孩子是全天下最可愛最優秀最值得驕傲的天才。Sam與Kiwi就像父與子,喔,雖然大多時候其實是奴僕與主人,我是一個被貓掌控的男人。

陳kiwi,中文名陳奇威,2005年8月出生於美國。和他的名字一樣,是個有著奇奇怪怪個性,又整天威風凜凜指使奴隸服務他的貓生活的可愛壞貓咪。Kiwi是流浪貓媽媽的孩子,貓媽媽生下一窩小貓後,就去浪跡天涯了,我為了照顧著孤苦伶仃的小貓兒,為他把屎把尿,含辛茹苦的拉拔著他一點一滴的長大,終於,把他養成了貴公子哥,如今不知道擄獲多少青春少女心。

這位外表不可一世的驕傲貴公子,每日每夜都為著國仇家恨煩憂著,他想要完成一個計劃,那是關係著千萬貓貓的未來,他想要創造一個安居樂業的貓貓生活。他張著的無辜大眼,深深地思考世界脈動,籌謀往後的未來。為了完成他的偉大計劃,他日夜憂思、勞心勞力,因此,陳奇威總是在家裡不斷補眠、補眠,再補眠。不信你看……

可是我想,睡覺就是kiwi最真誠的表現吧!他用他毫不防備的一切攻佔我的心,帶給我溫暖與愛,從美國到台灣,至今九年,每每下班回家後Kiwi還是會睡眼矇矓地到門口來迎接我,親愛的貴公子哥願意犧牲他寶貴的養顏美容覺來迎接小的,叫我如何不做牛做馬為他奉獻一生!

如果有機會養養貓,就會發現貓咪真是世界上最細緻又靈巧的動物了,他們的天真與單純往往給人無限感動,最後僅獻上奴隸與主人合照給大家!謝謝大家,陳奇威下台一鞠躬。

(作者係本系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