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SA Headquarter幹部招兵買馬!

物治人··2014年五月份電子報活動預告

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總部
APTSA Headquarter幹部招兵買馬!

「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的主要宗旨為:推動亞洲物理治療學生之區域性合作及互動、增進亞洲物理治療學生的國際競爭力、鼓勵學生奉獻於國際教育及健康促進、推動亞洲物理治療區域特色、推廣並保護物理治療專業、擴展學生視野、改善物理治療教育環境等、並成為一個非政治性的組織。

臺灣除了有由臺灣物理治療學生會所選出的臺灣代表外,臺灣大學醫學院物理治療學系於此組織中一直扮演著總部的角色,協助維持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APTSA)組織運作,其任務包括了解現況、保持各國聯繫、保存歷史資料檔案文件、協助學生電子報(http://aptsaenews.webs.com/)發行、經營註冊系統、統計與整理會員資料、維護網頁(http://www.aptsaweb.org/)、建立各國代表之聯絡方式、宣傳APTSA與協助今年八月將於泰國舉行之第五屆亞洲物理治療學生年會之運作等工作。

簡而言之,APTSA Headquarter肩負著核心責任,支撐這年輕又亟具潛力的組織、包辦活動營運大小事。目前正在招募熱情有活力的幹部新血!盼望能一同提升亞洲物理治療學生的競爭力、讓APTSA的未來更加茁壯!

2014-15新任幹部需要你的加入!把握這個可以發揮所長又訓練能力的好機會吧~

報名表單縮網址http://goo.gl/foa6Fh

以下為部門簡介:

第四屆Asia Physical Therapy Student Association年會去年在臺灣臺中中國醫藥大學圓滿落幕了!經由每年年會盛宴的國際交流,所有參與的物理治療學生無不經驗豐收、滿載而歸,不但更瞭解亞洲其他鄰國物理治療專業的發展現況,開拓了心胸視野,還結交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而位於台大物治系的總部則肩負著核心責任,支撐這年輕又亟具潛力的組織、包辦活動運作大小事。目前正在招募熱情有活力的幹部新血!盼望能一同提升亞洲物理治療學生的競爭力、讓APTSA的未來更加茁壯!2014第五屆年會即將在泰國舉辦,學術和文化的饗宴絕對精采可期!

充滿抱負、滿腔熱血的你還在等什麼?快加入APTSA HQ一展你的長才吧!

定期活動和國際間交流活動介紹:

1. 總部每月定期召開會議,針對活動規劃、註冊系統、網站更新等作討論

2. 主席將每月與亞洲物理治療學生聯合會之各國代表召開線上會議

3. 8/2-8/3 第五屆亞洲物理治療學生年會於泰國曼谷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舉行

4. APTSA e-news每季徵稿、校編、發行

報名表單縮網址http://goo.gl/foa6Fh

*以下四個部門及預計招收人數:文書部門(3人)、註冊部門(2人)、資訊部門(2人)、公關部門(2人)

*若報名人數超過預期,將會以「個人簡歷、報名動機」這兩項初步篩選幹部

報名截止時間為5/31(六)

*若有任何問題或欲知更詳細的內容,可寄信至apptsa@gmail.com詢問或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aptsaweb.org/。亦可參見附加檔案,或詢問目前總部之幹部群http://www.aptsaweb.org/headquart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