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學思歷程暨綜合成果發表會

本系102學年度系友學思歷程暨綜合成果發表會於民國103年4月19日假本校公共衛生大樓一樓大廳與二樓201教室舉行。本系系友師生歡聚一堂,在兩位學長姐以及返家的系友、眾多研究生的引領下,公衛大樓一樓充滿著學習的氛圍,與會者有一個豐盛的午後人文饗宴。其中精彩的片段如下:

台大醫院陳石池副院長是民國66年畢業的系友,他主講的題目是「我的選擇」,以幽默風趣的口吻提醒大家:在人生的岐路上如何做一個永不後悔的選擇。他豐富的人生經驗,以及流暢的口才,贏得滿堂喝采。

臺灣物理治療學會鄭素芳理事長(右二)贈送禮物給陳石池副院長(左二),並與台大物治系系友會裴晉國會長(左一)及劉金枝總幹事(右一)合影。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廖華芳理事長(右二)是民國64年畢業的系友,對臺灣物理治療的發展有顯著的貢獻,尤其是小兒物理治療方面更是具執牛耳的地位。近年來極力推展ICF model,所以講題是「ICF之旅」,他以輕鬆的態度深入淺出地講解他與ICF結緣的經過,贏得全場掌聲,得知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講演後,由系友會裴晉國會長(左一)致贈禮物,並與衛生福利部陳英作視察(右一)及系友會劉金枝總幹事(左二)合影。

會後大合照,所有與會者擠於一堂,象徵本系系友師生和樂融融。

甫獲得本校優良老師的陳譽仁老師(左一)與系友會裴晉國會長(左二)對碩二研究生張瑋珊治療師(右二)的海報相當有興趣,頻頻發問。

鍾情研究的徐瑋勵老師(左一)與曹昭懿主任(背立者)對碩二研究生黃卉君治療師(右一)的研究顯示強烈興趣,專注聆聽黃卉君的講解。

海報展結束後,由與會者選出參展海報第一名,是碩一的黃怡璇治療師(左一),獲得裴晉國會長的獎金。今年獎金由裴會長提供,不同於往年,加碼一倍。黃怡璇也是本次大會的策辦人。

第二名由博二的黃崇舜治療師(左一)獲得。

第三名則是碩一的蘇婉淳治療師(左一)。

大會的時程海報則是由梁駿傑助教與新手助教陳智華合力完成。

這次還有新的精美紀念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