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PT99送舊,what a night

楊名廷-PT101大學部學生

送舊,是一個我還沒進大學前就很期待的活動!還記得2年前時候還沒進大學時,看到當時學長姐在送舊各種美照,心中大概就在想明年的我要穿什麼了吧哈哈,也是滿幼稚的囧。

不過說也奇怪,我剛進來的時候上面除了大我一屆的直屬之外,再上去就沒有了,可是我對於送舊還是很嚮往哈哈。因為我覺得除了可以穿的比平常好看,參加的這2次送舊,最大的收獲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很精彩的表演!不管是坐在座位上或是站在主持人準備區看表演都會笑的很開心!

像是這次我個人就真的好喜歡大一合唱還有大三劇,陳震邑的Discovery恐龍秀真的太好笑了!各位這個偷蛋龍有像吧!!!!!!

 

還有剛剛提到的大一合唱,真的覺得是一個很有質感的表演呢。另外也覺得他們比練習的時候狀況都好。因為是主持人的關係,所以都會去跟每一個表演然後想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梗可以加進串場,雖然最後峻瑋還是給大一合唱取了一個很奇妙的名字...“Howmon Jiaponyuyon”(學弟妹不要恨我們,都是峻瑋想的(指))

另外這次送舊很特別的就是,就是當了主持人耶哈哈!至於為什麼會接呢...記得當時好像是某個星期四的晚上,說實在我也忘記去系羽找峻瑋幹嘛了哈哈,反正聊著聊著,峻瑋就突然問說:“阿你要不要接送舊的主持人?”,當下也傻傻的覺得應該滿好玩了就接下這個不歸路了(!?)

結果之後各種驗收,然後我們兩個根本各種拖@@,碰到想不出梗真的還滿囧的,真正的稿本其實是在表演前2天的禮拜五才生出來的哈哈,然後也是很怕大家覺得不好笑...,不過幸好最後的結果還滿好的,聽到柴老師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主持啊,好厲害!”哈哈心中當下根本一直在開小花吧!老師謝拉!    

另外這次送舊還有一點一定要記下來!送舊當晚的主角不是只有PT99,還有一位!很重要!他就是-駿傑助教。印象中駿傑就是各種3C產品的問題到他手上就會迎刃而解,而且攝影真的是一級罩的拉!系上好多好多的活動,迎新茶會、系遊、耶誕晚會甚至是我們今年四年一度的OPT之夜-“重生”,都因為有駿傑助教為我們留下了好多好多很美的照片和回憶。駿傑,謝謝你!

希望你去美國以後一切順利!!!

2014/05/25,臺大PT99送舊J,這個晚上大家真的都好帥好美!
祝福學長姐畢業快樂,前程似錦囉~!

 

葉子郁-PT100大學部學生

PT99送舊晚會圓滿落幕!謝謝所有夥伴們的幫忙,大家辛苦了!

回想半年前,接下這個大任務時,心裡充滿期待也很緊張,這是在系學會的最後一個工作,相信也是我在大學生涯中,最後接的一個活動!對我來說,99的學長姐們,是那麼的熟悉,那樣的親近,我希望這個晚會,可以帶給他們無限的祝福,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溫馨,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寒假我們便開始籌備,打過好幾通電話,走訪過好幾個宴會廳,經過無數次的開會討論,慢慢的晚會有了雛形。其實過程中,曾經碰到許多問題,令我感到無力和挫折,謝謝身旁的夥伴們和每位貴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每每碰到困難時,在我身後,總有一群會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人,當我脆弱時對我伸出溫暖的手,讓我重新擁有力量和勇氣,和你們一起突破每個難題,謝謝大家!

晚會當天,看到工作人員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努力,看到每位表演者用心的表演,看到老師和學長姐們臉上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謝謝學弟妹們在百忙之中準備表演,舞台上的你們很耀眼,也充分展現你們的才華,因為你們讓晚會更精彩了!謝謝系學會的夥伴,每個人各司其職,各展其才,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年的晚會,我由衷的感謝你們,這半年大家辛苦了;而我們班的表演,雖然是那樣驚險萬分,但事實證明是一個具備效果和笑果的絕佳表演,我也不會忘記那天的練習有多麼快樂,謝謝你們!謝謝老師和學長姐們熱情參與我們的每個活動,無論是在場外的拍立得,或是進場的POSE模仿,又或者最後的溫馨影片,希望都有讓你們留下難忘的回憶,看到你們開心的樣子,我相信所有的工作人員內心都是說不盡的感動!

最後,想對系學會的大家說,和你們一起工作的這一年,我從每個人身上學到很多,也看到每個人的蛻變和成長,也許活動中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但你們讓我感受到我們是一條心,是一個團隊,再次說聲大家辛苦了,你們很棒!

另外,更重要的是,謝謝大家那晚的盛裝出席,也祝福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

PS. 晚會的表演錄影: 

(作者係本系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