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8/30 新生書院

在朋友的鼓勵下我加入了新生書院團隊,這個暑假也因此變得精采。

第一次當隊輔零經驗的我,剛開始感到焦慮,擔心無法勝任這項工作照顧好每位小隊員,時常有挫敗感。

但隨著營期的進行,和許多人變得熟悉,常常被他們的關心以及貼心的舉動溫暖到,深深覺得幸運能遇到這群很乖很可愛的孩子們,辛苦變得值得,很多事情也不再困難,然而困難的是,營期也即將進入尾聲。

才剛下營,就開始想念大家了。

雖然覺得有很多遺憾,沒能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大家,但希望大家都能藉由這次的營隊感受到台大人的溫度。

<第一梯44G>

<第二梯44G>

對我來說是營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如果沒有加隊輔舞,即使營隊結束了和許多人還是無法變熟,為了小隊之夜能給小隊員一個完美的演出,一起為目標努力,一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心讓大家緊緊聯繫一起。

一整個營隊下來最感謝趴呢,做事從來沒讓我擔心過,營期間體力不支也默默cover我,真的是個很棒的合作經驗。再來就是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人們,遇到任何狀況有他們的幫助,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的安心感,We are a team的感覺很溫馨。真心感謝每位在營期付出的夥伴,雖然營期短短幾天就這樣結束了,但我們一起經歷的感動和回憶卻能永遠留在心中。

OC7 44小隊女隊輔林映彤下台一鞠躬!

(作者係PT101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