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9/2 OPT迎新宿營

系上的第一個大活動─迎新宿營,一個所有上過大學的朋友以及學長姐強烈建議參加的活動;一個能在開學前認識系上老小的活動;一個非常融洽溫馨的活動。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上次宿營的時間大概是國中二年級時的隔宿露營,又加上時間點剛好是在新生書院之後接著的三天兩夜行程,有點懶、有點煩。當天早晨雖然是好天氣,但心情實在好不起來,總覺得這三天會很難熬、麻煩、疲憊、陌生,會需要不斷給予不熟悉的人假意的微笑。

宿營,在沒有很認識大家的情況下,小隊員的名字和臉都記不住的情況下,進行了各種遊戲。坦白的說,我並不是很熱忱的在活動中,總覺得進行的太快,他是誰?她是誰?而你是誰?偶而一陣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偶而因為一場遊戲的勝利而歡呼互相叫好,偶而滑著手機藉此避開麻煩的交際,起起伏伏的情緒中又參雜著一些睡意,相反地,隊員們似熱鍋上的螞蟻,在太陽底下著急的東奔西跑、蒐集線索、沉思推理,只為完成任務並搶下第一,而我卻還在適應陌生的人群。

在遊戲的過程中,我站在一旁觀察著小隊員賣力的解答、闖關,很慶幸能認識那麼有活力的人,不管是RPG還是水大地,大家都非常的團結,一點爭執都沒有,其中我也看見隊輔們的細心與負責,而最後的小隊呈現是最精采的部分,每個人的搞笑細胞竄流全身,非常精彩。

很開心能參加這三天兩夜的活動,也很感謝系上學長姊如此用心地舉辦,彼此的感情能在開學前就萌芽!

(作者係PT103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