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系遊暨系卡

  • 2019-04-17 21:22:38

物治系101年的系遊暨系卡「美女與野獸一同出遊吧!」和「美女與野獸的好聲音」在11/30(日)舉行,地點訂在宜蘭,預計前往蘭陽博物館、羅東林場和羅東夜市。日子訂下去的那一天,我做了一個晴天娃娃,祈禱著當天旅途天氣晴朗、一切順利。幸虧老天爺沒讓我失望,當天的確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的系遊就在老天爺十分賞臉的情況下展開了。經過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在同學們的歌聲(嘶吼聲)中抵達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蘭陽博物館。

系學會在之前場刊的時候設計了一連串的問答遊戲「蘭陽博物館驚魂ya!」,獎品是拍立得一張。或許是獎品的緣故吧,問答遊戲的效果出奇的好,許多同學都選擇到蘭陽博物外的木製景觀台拍攝。蘭陽博物館作為宜蘭重要的必經景點之一,有著十分精采的展覽和出色的景觀設計,以大面積的斜向落地窗作為蘭陽主要地形「山」的象徵,倒映著博物館外的湖水和藍天,十分美麗壯闊。同學們在這樣風景裡盡情地拍照,讓照片塞滿手機和相機,為此次的系遊留下回憶。

結束了蘭陽博物館的行程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午餐地點,感謝鄭素芳老師讓大家吃到美味的海鮮,我們也在午餐的地點展開此次系遊的第二個高潮—系卡。在這裡特別感謝所有參與系卡和幫助系卡的同學及老師,也感謝每個為台上的表演尖叫吶喊的你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能使這次的系卡如此成功。每一個系卡的表演都十分有特色,也非常好看,無奈系學會只開出了兩個獎項,希望沒有拿到獎的同學們不要因此而討厭我們。(附上山姆老師與他的迷弟)

我們帶著圓鼓鼓的肚子離開了吃飯地點後來到羅東林場,開始了悠閒的飯後散步。羅東林場午後的微風可以讓大家盡情地放鬆,紓解期中考以來累積的壓力和疲勞。看我們美麗優雅的會長大人燦爛的笑容就知道這個地方有多麼地享受啦!(詳見附圖)

羅東夜市大家又重新把剛剛才消耗完的午餐熱量重新補足,在美食地圖的帶領下攻城掠地,系遊的行程也在大家的吃吃吃中畫下句點。十分感謝所有對這次系遊付出的大家,大家辛苦了,希望這次的系遊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希望所有參與的同學們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