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耶誕晚會暨才藝大賽


(感謝陳譽仁老師提供照片)

回想剛升上大學的時候,當初的自己並沒有很積極的參與系上的活動,眼睛緊盯著其他的夢想前進著。遇見學長姊和老師、甚至是同屆的同學都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打聲招呼,但是參與耶晚之後,我對系上的感覺開始轉變,有更大的向心力與歸屬感。

耶晚是我在大學接的第一份責任,同時也在大學第一次擔任表演者的身分。我和同學共同接下大一耶晚負責人的角色,積極的鼓勵大家參與耶晚的表演,雖然過程中發生了不少誤會與不愉快,很多事我做得不夠好、想得不夠周全,但是系上的同學們和學長姊都給我很多溫暖的鼓勵和諒解,而不是冰冷的責罵,讓我有更多的能量,想要積極的把表演準備到最好,並回報給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和系上的兩位同學共同組了一個樂團,並參與耶晚的才藝競賽。我非常開心可以熟識相同興趣的朋友,並且碰撞出很多我不曾想像、全新的想法,也成為我想繼續組團、朝自己興趣前進的動力,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我們每個禮拜都花大量的時間練習,只為了把表演練到最理想的狀態,每次練習都把新的創意和元素加進歌曲中,最後成為我們從未想像過的全新模樣呈現給大家。

雖然在台上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可是我的感覺卻是很飽滿的!競賽的結過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在這些準備的過程中發生的美好的記憶,以及系上學長姊、老師、同學對我的鼓勵,還有表演的當下那份單純享受音樂的感覺。很謝謝系學會給了我們這麼棒的活動和體驗,我想我會繼續喜歡物治系的每個人! ^__^

(作者係PT103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