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師大耶誕交換禮物趴抽抽抽

今年耶誕節的時間太巧合了,剛好耶誕節這天也要去防護隊,於是才有師大耶誕交換禮物趴!!那天到師大時,大家都很嗨,一個個包裝過的禮物被貼上號碼堆在前面,當天party由師大Band開場,據蔡教練可信的說法,這是他們的公開處女秀,一天前才組成這支Band,不過唱得真的蠻好聽的啦!!

接著在郁安驚豔全場的物治超扯扯鈴秀及同場加映的眾人搶救扯鈴棍大作戰後,全場的氣氛可說是嗨到最高點,笑果十足XD緊接著的活動-抽籤交換禮物是當天晚上的重頭戲,當得知要在眾目睽睽之下拆禮物時,我旁邊的某位開始緊張了哈哈,不過這樣才刺激啊!抽獎過程真的很有趣,大家都很興奮(尤其是台下的各位),依據每個禮物想各種用法讓抽禮物的人現場使用,最後我抽到了蔡教練送的運動型手錶,想想也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了,這也算是個難忘的回憶!

從大二加入師大防護隊已經一年多了,這些日子真的從老師、學長姊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這學期負責了不同的選手,一開始雖然不熟會有點緊張,但愈來愈熟後,她會主動告訴我她的問題,還會在我幫忙做淋巴按摩時跟我分享她的照片,我覺得那是一種信賴感的建立,從選手身上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作者係PT101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