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部 Yo!

大家好!我們是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APTSA HQ中的資訊部(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在認識資訊部前,先來瞧瞧我們有誰吧!

APTSA HQ除了主席Ariel跟指導老師Sam外,底下可是同時有4個部門在運作呢!分別是文書部、註冊部、公關部以及我們資訊部。資訊部就是由我們三位組成拉!

 (Ann) (Jenny) (Paul)
至於三位大三的物治系學生可以幫APTSA資訊部做什麼呢?Let’s check it out !

資訊部(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顧名思義我們就是網路作業小組!處理跟APTSA相關的網路資訊,舉凡網頁管理、網頁資料更新甚至是網頁內容排版的設計都可以是我們發揮的範疇!

底下是我們上任後做的新版首頁,用大家熟悉的chrome的模式來將首頁的內容更加精簡,讓大家在逛APTSA網頁時可以更一目了然!

除了首頁外,APTSA的網站可是充滿驚喜呢!至於其中暗藏什麼玄機呢?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網站介紹
如何進入APTSA的網站呢? 首先要先輸入網址: http://www.aptsaweb.org/
接下來就會看到我們的首頁,點選會左右移動的頭條就可以註冊了喔!或是點選項目欄的Registration也可以!

News & Events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網站最近哪裡更新,還有在亞洲的物理治療學生界發生了哪些大事件喔!

About us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亞洲物理治療學生會的成員有哪些、我們的歷史、各個國家的教育模式、還有四個國家的介紹頁面喔!
(APTSA的歷史可見2013年10月第82期的電子報http://ptlog.pt.ntu.edu.tw/ptlog/?vol=82&aid=1164與2014年11月第95期的電子報http://ptlog.pt.ntu.edu.tw/ptlog/?vol=95&aid=1383)

Committees
就是維繫此學生會的主要核心人物啦~除了由我們臺灣大學的Headquarters外,還有其他國家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喔!

Album
想知道2014年暑假在泰國的年會發生什麼事嗎?想知道各國代表在討論什麼議題嗎?想知道之後每個APTSA的活動嗎?
之後增設的相片集就會一一向大家解答:)

Contact us
這裡可以看到各國代表的連絡資訊、各個重要網站的連結,還有可以下載我們可愛的LOGO喔~

對於我們的網站是否更為熟悉了呢?歡迎大家常常來關注我們的網頁,這樣有什麼重要的消息和資訊就不會錯過了喔!APTSA資訊部關心您:)

Visit Us: http://homepage.ntu.edu.tw/~gender/new1/step.html

(作者係PT101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