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半

  • 2019-04-17 21:22:38

突然發現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不知道大家有放暑假的感覺嗎?

我知道老師、同學們用不同的方式來過暑假:大四畢業同學用心準備國考,上個月,大家都好認真在系館讀書,現在等著放榜;碩士班同學準備要畢業,討論室總是排著滿滿的口試行程;博士班有同學海外實習,每天有精彩的實習心得。有老師隨國家代表隊出國去運動防護;也有老師、同學遠離醫院,走入偏鄉,參加校內外各種服務團隊,像跟著醫服團到達仁鄉、跟著傳醫社到尖石鄉、也有參加金山分院居家服務;更有老師率領著碩士班同學征戰國際研討會,獲取佳績。當然,更多時候,大家都依然在工作崗位,奮戰不懈。感覺上,我們的暑假,足跡遍布各地,很多采多姿呢!

今年剛好遇到我們系和泰國瑪希竇大學物理治療學院簽訂的交換合約期滿,趁著暑假,在醫學院張院長帶領下,我們到泰國去進行下一個五年的續約。每次看到瑪希竇大學物理治療學院的規模,就非常羨慕,除了學院很大,老師多,教學研究空間寬廣,還有一座九樓的物理治療中心。期待未來我們也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物理治療所,協助教學,也可發揮我們理想的執業模式。

還有下半個暑假,希望大家都有更豐富的生活體驗,平安快樂的開心過暑假。

 

1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