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耶誕晚會 冬至冬至Don’t吃太多

清脆的鈴響早在十一月便不絕於耳,如今仲冬已至,耶誕燈飾高高掛起,佳節的愉快氛圍更添濃厚。縱使今年暖冬氣象,但大家在這歲末時節,胸臆中無不有些吐故納新的想望,亦抱持滿懷的感恩心情,一片和樂融融,也不負系學會傾盡心力舉辦的耶誕晚會。

今年晚會的表演頗有新意,一年級的新人賣力跳舞,和活潑生動的選歌相得益彰,一開始就讓晚會的氣氛活絡起來。之後,一向醉心歌唱的同學們演唱了許多各異的曲風,很是趣味盎然。眾多表演中,有組儀隊的甩槍最令人耳目一新,槍身每每整齊畫一的轉動起,觀眾的心波想來也盪漾不已呢!

韶華易逝,又一個學期迎來尾聲,耶誕雖非華夏傳統以來的節慶,但其所倡議的感恩情懷,卻是不分族類,最讓人動容的。系學會舉辦晚會,讓我們在這緊湊奔忙的時節,多了些得以暫歇的短暫光陰。然而,與親愛的師長同學當此良辰佳景,須臾亦是長久啊。

 

書卷獎.jpg

書卷獎頒獎

APTSAHQ.jpg

 

APTSA HQ表演

大二樂團表演.jpg

大二樂團表演

大三樂團表演.jpg

大三樂團表演

抽獎.JPG

令人期待的抽獎

踢踏舞.jpg

踢踏舞表演

大合照.jpg

大合照

(作者係PT105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