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新生家長說明會


早上為醫學院的迎新典禮,新生們陸陸續續來到醫學院一樓大廳報到。
柴老師以及系上同學早已在現場迎接大家。看得出此時新生們彼此還不熟悉,大家都靜靜地坐在那兒等典禮開始。


醫學院結束,有負責同學將 新生統一帶到系館參加系上的新生家長說明會。
此為到簽到處的新生。


主任很早就在教室等著家長新生們。在說明會正式開始之前,也坐在一旁關心著家長及學生。在說明會上開場白,歡迎各位家長新生的到來,也祝福各位新生學習順利。


柴老師是這次說明會的負責老師。老師非常用心的準備。之前除了開會跟我們討論之外,當天一早就去看學生,陪新生家長聊天,並跟家長介紹我們學系將來會學習的內容以及未來的出路。


這是06系學會會長陳敬謀,把大學分成「 課業、活動、情」三部分來介紹系上的生活以及系上的活動,並最後祝福所有新生都可以擁有自己快樂的大學生活。


家長新生被平均安排到四桌,並安排老師及同學到各桌,除了陪伴外,後面的交流時間則是幫忙解決家長新生所提出來的問題。交流時間大家都非常熱絡,甚至時間快到都還捨不得離開呢!


最後感謝柴老師以及06的同學完美結束這場說明會。有家長回饋說,這場說明會讓他們感受到溫馨的感覺。這是柴老師希望我們這次可以達到的目標,也是系學會的宗旨--創造溫馨大家庭。祝福這些新生,一起共創溫馨大家庭。

(作者係PT106大學部學生,系學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