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世界物理治療日音樂會

慶祝世界物理治療師日暨臺灣物理治療師節

 

世界物理治療師日暨台灣物理治療師節訂於每年的九月八日。物理治療師們在醫院機構,社區門診,默默努力付出,守護病人及民眾健康。台大醫院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Hospital特別 在臺大醫院舉辦慶祝物理治療師節公益音樂會-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4。臺大物理治療學系暨物理治療中心王淑芬主任致贈感謝狀給演出團體並分送民眾物理治療書籍” 物理治療無所不在” 一起來認識物理治療。將感謝分享給病友及家屬。

慶祝9月8日物理治療師節,餐飲及購書優惠活動:

(1)肯德基、必勝客優惠,不限物理治療師,活動期間(8/25~10/31)任何人均可以使用。

(2)合記書局購書折扣優惠,限物理治療師、物理治療學系師生於9/1~8使用。

詳情 http://www.pt.org.tw/news_detail.php?NewId=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