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8 起公衛大樓防疫政策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本系主辦的活動延期或暫停,公衛大樓自2/18起,實施嚴謹的門禁管理,保障師生與訪客的安全。相關規定如下:

  1. 僅開放徐州路大門進出,進出須佩戴識別證(助理沒有識別證者趕快向警衛室申請),刷門禁卡,統一由警衛量體溫。如有發燒者(額溫5度),不能進入, 直接向授課老師/指導教授/計劃主持人請病假。
  2. 停車場進入者,刷門禁卡,並至一樓找警衛量體溫。
  3. 每日受試者名單需前一日送警衛室,臨時訪客則當日登記,帶有效證件換證,量體溫後進入。
  4. 教室/會議室務必開窗,無法開窗通風之空間,請集會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小討論室、電腦教室),每次會議完後消毒。
  5. 收發室僅接收公務郵件,個人訂購物品需由訂購人與送貨員自行接洽。
  6. 疫期公衛場地僅外借101,休息前後5分鐘開小門,課程在公衛201教室者, 儘量移其他可開窗教室。
  7. 電梯內不准交談,建議戴口罩。

出入口分開

進入大樓前須先刷卡(識別證或門禁卡)、量體溫(不超過37.5度)、貼貼紙

側門暫停開放,只能由大門進出

收發室僅收公務郵件,個人物品需與送貨員自行接洽

電梯旁提供乾洗手液

電梯內禁止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