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物治週

這次的物治週順利結束首先要歸功於我的夥伴,因為有他們幫我執行各項事務才可以在疫情如此嚴峻的情況下仍辦成物治週~

 

主食組對於食材的嚴格把關、美宣組對於產品包裝的精心設計、網宣組對於宣傳文的絞盡腦汁、公關組風塵僕僕地來回奔波拉贊、甜點組對於生乳酪、泡芙等的口感控管,因為有他們各司其職,有他們在我身後默默支持著我,我才可推動週的進行,謝謝你們~

 

特別是,今年的週因為延後開學,剛好卡到期中考,且實體攤位也因為台大防疫政策而取消,種種變數時時刻刻考驗著我們,還記得先前實體攤位取消時,我們還有討論是否須將週取消或是延後舉辦,大家意見七嘴八舌,但最後我們仍決定照常舉行,因為我們想起當初物治週辦理的初衷:推廣物治,讓更多人了解物理治療,並藉由分享相關知識、抽獎活動、販售商品來達成。最後也多虧同學及老師的協助與捧場,我們的物治週圓滿成功!

 

雖然過程中身心疲憊,又要準備期中考,又要撥出時間籌備相關事務,還要留時間吵架(溝通),說實話壓力很大,因為會希望可以讓所有事情按照既定步調走,然而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如:人手突然不夠、商品加購數量超乎預期等等,這些皆是需解決與克服的問題,但幸好有副召及各幹部,這些問題皆化為一個個讓週更美好的催化劑,讓物治週仍興辦並得到廣大回響,我想:這就跟我們物治的精神一樣,找出個案問題,並從根本解決;即使身處困境,仍毫不退縮的韌性。

 

期待往後物治週的精神能持續傳承下去!

(作者係PT107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