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班畢業致詞

首先想要先感謝系辦、學弟妹以及畢典工作人員,在疫情嚴峻的時期還是為畢業生們舉辦了實體的撥穗典禮,也要非常感謝各位貴賓及老師們前來送上畢業祝福!

還記得碩一下學期的某個週五上午,我與同學們一同上著高等物理治療評估學,當時收到學校公布課程因應疫情全面改以遠距教學,當時的我與大家互道再見及保重,因為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會是何時。在遠距的日子裡,非常感謝系上的老師們,對於我們的每一份線上報告,給予最直接且寶貴的建議,雖然偶爾不知道在哪一頭會傳來垃圾車或是救護車的聲音,或是有人會無預警的斷線跳出會議。

在兩年的碩班生涯裡,說不辛苦、不煩悶是騙人的,但好險我有一群有趣且厲害的同學,互相加油打氣,也一起分擔、一起約吃大餐,謝謝研究所的碩班同學們!我想對於物理治療研究生來說,除了研究題目的擬定,實驗收案更是論文的最大關鍵,在疫情衝擊之下,大家的收案過程更是艱辛,相信此時此刻,各位即將畢業的研究生也都還在與論文奮鬥著,希望有了老師們的撥穗祝福,我們可以更加順利,更期許未來我們都帶著在台大物理治療研究所所學習到的知識與精神,去面對我們的每一個病人,成為一位優秀的物理治療師,謝謝大家!

 

 

(作者係碩二小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