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迎新籌備心得

隨著新的學期到來,我們的身分也從學弟妹變成學長姊,引導下一屆進入研究的殿堂,認識物理治療系上的資源與教授們。由於今年開學時間較早,我們也從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雖然碩士班的成員並不多,但大家能力都很好,在總召的分工合作之下,很快地就將分內工作完成。先前有詢問過學姊迎新需要注意的事情,在前車之鑒下,這次的活動籌備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

非常感謝籌備期間各位夥伴的幫忙,以及各位老師的叮嚀與提醒,因此有充足的準備,剩下的就是確認活動當天沒有任何狀況,以及每一位組長的夠確實地完成任務。

活動當天雖然有許多不盡完美之處,這些都是後續我可以再學習的地方,不過迎新還是圓滿的落幕,並且達到迎新的目的──讓各位新生能夠在開心的環境下認識彼此,認識學長姊、瞭解系上資源和研究生助教事宜。活動籌備過程中很複雜也很麻煩,但是在最後我收益良多,感謝有這次活動的機會。

        圖一:參與迎新的老師們、碩一新生及碩二同學們的大合照

                  感謝大家的參與,讓這次的迎新更加精彩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