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晚會籌備心得

 不同於以往,今年年末晚會改在公衛大樓全球廳舉辦,取名為Paradise nighT,打造宛如夜店一般的歡樂場景,期望帶給物治系的學生更具氣氛、印象深刻的夜晚。 

從租借燈光及音響、聯絡外匯廠商、拉贊助當抽獎禮物到架設當天場佈都是我們第一次進行,系學會也花了很多時間討論晚會形式、流程、器材與場地,透過不斷修正打造最符合本系同學需求的晚會! 

晚會當天我們將室內的燈全部關閉,只使用燈光廠商的特效燈;使用高級音響播放表演音樂、頒獎音樂及氣氛音樂;準備各式小點與飲料提供同學取用。晚會流程包含拍大合照、頒發書卷獎及校長獎、才藝表演、抽獎活動及小遊戲,優秀的主持人使得活動過程毫無冷場,活動也受到學長姐及同學的肯定。 

非常感謝系上師長與學長姐的指導,晚會不只帶給大一的我們一次玩樂的機會,更讓我們學習如何籌備活動、從各個面向思考與討論問題、學習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也促進系上同學的感情!

(作者係本系B11大學部學生)

 

                                      圖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