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盃參賽心得

一大清早天還沒全亮,我已經走在台大醫院旁的人行道上,不知道多久沒那麼早起床了,超級想睡,只能怪簽運差,抽到早上第一場比賽,要趕在七點前報到完畢。跟著台大排球隊一起去比賽已經是第三次了,但這次不是做為物治組,而是以球員的身份參加。

排球大專盃已經結束,這次比賽球隊並不以成績為目標,而是當作調整和放鬆,希望大家快樂的打球,我就在這樣這過度歡樂的氣氛中很荒謬的被告知要上場打球,而同為排球物治組多才多藝(棒球、羽球、排球、馬拉松、吉他、唱歌……族繁不及備載)的物治系系學會會長羅乃瑞理所當然是正選球員之一。雖然最後一勝一負而沒從小組晉級,但過程非常的歡樂,大家都很享受在場上的時刻。

能夠跟大家一起比賽真的是很開心的經驗,看著大家在場上的投入和場下的氛圍,能感受到大家都很喜歡排球這個運動以及台大排球這個團隊,做為球隊的物治組,我希望自己能盡最大的努力學習,好給他們一些物治上的建議和資源,讓他們能夠持續在場上發光發熱。

圖一、二:筆者與球隊賽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