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31-9/2 迎新宿營

當初沒想太多就接下總召,結果迎面而來的是一堆疲勞轟炸。

營期前真的很崩潰,每天都在心中盤算營期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包括:場地、天氣、工作人員、錢等等,那段時間真的痛苦。直到拍完大合照的那一刻,心中的大殞石才真的放下了。

宿營過程中真的很謝謝每個人的幫忙,謝謝召部們、小珂、若竹、軒翊,謝謝活動、場器、總務、美宣、相官、生活,還有所有和我們一起做事的人。看到你們都在為了宿營跑來跑去處理事情,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欣慰。真的謝謝你們,還有謝謝天氣,營期三天內幾乎沒下雨真的很幸福。

也許有些人覺得舉辦宿營很沒必要,是一項浪費時間、浪費人力的活動,認為即使沒有宿營,學弟妹自己也會變熟。但這種事怎麼說也沒用,真的只有自己經歷過、完成後,才會懂這背後的一切價值。我也曾經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處理這些事情,但現在回頭想起來真的很想哭、很開心。密籌期間每個人都六點起床想睡的樣子,和營隊三天六點半起床帶小隊員更折磨,我還不小心情緒不穩罵了一些人順便道個歉,這些回憶真的很不堪又珍貴。

也許每個人對自己的暑假、對自己的生活都有不同的規劃,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的藍圖:爲系上盡一份心,爲學弟妹做一些事,爲自己的人生點綴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回憶。最後再次謝謝大家,謝謝所有人。

 

宿營物治總召 黃柏瑞

下台一鞠躬!

(作者係PT106 大學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