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系卡拉OK大賽─K歌之王

聽到系學會要舉辦系卡,第一時間覺得很新鮮,畢竟以前從未聽說有這個活動(號稱10年難得一次),再來當然就是等著當觀眾湊熱鬧囉!沒想到就在比賽的前幾天,主辦人突然邀請我擔任主持人,讓我得以和技藝高超的參賽者們站在同一個舞台、手拿著同一支麥克風,感覺真是榮幸。 T^T

這次的比賽讓我見識到PT的多才多藝,每個參賽者為了獲取評審團的青睞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除了達到基本的評分標準外,有人自彈自唱、有人展示拳法、有人自備道具、有人設計舞台效果,甚至與台下觀眾的熱絡互動,透過這些細節的鋪排,再再顯示出每位參賽者對於這個活動的重視以及付出的心力。

當然,要有堅強的評審們才能評比這樣勢均力敵的競賽,詹美華老師、胡名霞老師和簡盟月老師都以精闢獨到的見解給予每位參賽者中肯的建議,至於毒辣的批判自然也是少不了的…不難發現評審老師們也為了這次的比賽做足了功課!

感謝系學會舉辦了這個活動,大家在過程中都玩得非常開心,最後更要恭喜得獎的參賽者以及他們的死忠粉絲,你們帶給大家相當精采的一個晚上!

以下是當天得獎名單:

團體組.

最佳臺風獎--PT 94 黃玨蓉 黃璽蓉 羅方妤

影片回顧~

最佳組合獎--PT 95 周致暄 楊佩瑜

影片回顧~

個人組.

第一名--PT 95 陳禹竹

影片回顧~

第二名--PT 95 施惠婷

影片回顧~

第三名--PT 93 王嘉杰

影片回顧~

其他參賽隊伍:

 

 

(作者係(作者為本系大學部94級學生,本活動的節目主持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