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婕助教

大家好!我是新任助教陳文婕,相信大部分師生都認識我,因為今年七月底,我才剛從臺大物理治療學系畢業,考完國考後,八月初就馬上開始工作了,承接盈蓁助教的業務。

我的主要工作是在學生事務、國際事務與空間事務三方面。學生事務包括了系上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像是迎新活動、聖誕晚會、杜鵑花節、全校運動會之運動傷害防護站、撥穗、宣誓等等,都在我的業務範圍內。國際事務則包含了本系師生出國訪問與外國學校、學者來訪等事宜。而空間事務部分,例如學系桌椅管理、門禁卡片、空調與電燈等等,也是在我的管轄範圍之內。

因為大一是唸台大大氣科學系,因此轉系過來後多唸了一年,在台大待了五年的時間,在理學院和醫學院之間來回,對總區和醫院都有濃厚的情感。大學時期當過系學會的活動,辦過系上許多活動,也經歷了系上歷史性時刻,系館搬遷、四十周年系慶等等。當然也目睹過『萬能助教』室的丰采,那裡比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雅虎奇摩拍賣還厲害,如今換我自己當助教,也以同樣的標準期許自己,希望能做到最好,未來的日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作者係大學部 92畢系友,現為本系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