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治營籌備經驗分享

我和物治營的緣分匪淺,不過每一次相遇的心境都不盡相同。高三時抱著對物治的好奇心報名台大陽明物治營,可惜那時因為疫情而取消;而去年大二時,則是擔任活動長的角色,看到學長姐、同屆、學弟妹大家一起努力,成功把因疫情取消多年的物治營再度舉辦,心中滿滿的感動,也是讓我願意接下召部的主因之一;而今年原本沒有打算當總召的我,除了被去年的經歷感動之外,也覺得舉辦全過性的活動、並向高中生介紹物理治療會是個難能可貴的經驗,所以當學長來詢問我當總召的意願時,我就答應他了。

籌備的過程中,當然也有遇到一些難關,像是人力不足、預算炸開、報名人數不如預期等等,不過這就要特別感謝另一位台大召部芸亘以及陽明的召部們,他們的做事能力十分的厲害,雖然從一開始線上開會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可以用到半夜兩三點,但後來有默契之後,都能十分有效率的把問題一一解決。也要特別謝謝柴老師這陣子的指導,在撰寫、修改企劃書的過程中讓我發現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細節,並且學習到學生行政能力的重要性。

密籌大家一起試玩、上營大家累到睡得東倒西歪、到住宿後一起的深夜檢討還有聊天、最後幾天與小隊員們的感性時間,從籌備的過程一直到上營的期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值得一一回味了。最後再次感謝幫助過我們的老師與助教、一起奮鬥半年多的召部們、工人們,還有來參加的所有小隊員們,因為有你們這次的營隊才能圓滿結束,你們都辛苦了!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了,儘管很累但心中非常捨不得,但我想,我應該會時常想念也永遠忘不掉這群人為了同一件事而一起努力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