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大會暨研究生成果發表會

PT97共同創作

第一次參加系上的演講活動,很期待學長姐會分享什麼樣的求學心得
短暫的一個多小時講演,最印象深刻的不是求學中的刻苦耐勞,不是心酸血淚
而是老師帶著導生們去酒店和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唸書還能一邊打麻將
哈!或許這也是主辦老師始料未及的吧!
對於壁報的活動,或許是我們大一表現的不夠熱誠,不夠主動
當我們站在海報前,海報的主人不會為我們介紹他們的研究成果
看不懂的亂看,或是偶爾往正在介紹的地方鑽
對於投票活動,就只能選擇助教或是顏色版面較吸引我們的
整個下午的活動都很精采,還有很酷的徽章當小禮物
雖然很倒楣的沒有抽到小熊熊當伴手禮,不過~~~整題而言,我很喜歡!

PT97 丫台


參加完早上的校慶典禮,下午馬上就趕過去公衛大樓參加系友會,這次的系友會讓好幾個很久以前的學長姐說明一下畢業之後的動向,可以發現,回來系友會的人大部分都是走研究路線,而非到醫院去工作,而且也有其他研究所可以試試看,領完胸章後開始成果發表會了,不過幾乎都看不太懂,唯一看的懂的也只有英文的,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投票,所以就投給一些賣力講解的學長姐,整體來說,這次活動可以讓我了解,未來的工作,未來的計畫,是對生涯發展有幫助的。

PT97 政楷


以下是當天的一些活動照片:


↑人山人海看海報


↑活動結束後的大合照(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