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心得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卻也沒有那種一眨眼就過去了的感覺。很多事情看起來是結束了,但是有好多的感動會一直留在心裡。

感謝各位老師們這一年來的協助,不論是一些做事情的想法跟觀念,或是實質上看的到的幫助。若是沒有老師們的幫忙,很多事情可能根本就無法完成,謝謝老師!

最辛苦的幹部們是系學會得以順利運作的最大功臣!靜芳家豪不只是讓今年的活動順利進行外,更重要的是每個活動都生色了不少,你們的創意讓很多舊面孔有了新風貌,大家都有目共睹。偉峰讓我們有了一些些額外的收入,此外禮品的接洽與處理也讓大家印象深刻。苾維總是可以讓大家進入會場時發出讚嘆的聲音,不論是每天都會進去的實習教室還是新體杜鵑花會場。喔當然還有那些邀請函!愷璘處理了很多紙筆工作,包括很多很瑣碎資料要處理的通訊錄,還是辛苦的系卡總召。志安把我們的錢管的很好,常常要跑來跑去,拿著一堆堆的發票問補助的詳細事宜。文心宏彥是默默辛苦但很重要的兩位,像是每次月底大家都會害怕被問到的電子報催稿(笑),或是大小活動的網宣,還有讓我們杜鵑花得獎的網頁製作!Last but not least,致暄讓系學會有了一個新的方向去努力,也讓系上學生對於國際事務有更多的認識與接觸機會。

當然還有給我們諄諄教誨的學長姐們,讓我們不需要經過很久的摸索就能夠上手。還有各位學弟妹們,不光是指活動事前的幫忙而已,每個表演節目的精心策劃、準備,都是活動能夠圓滿進行很重要的一項因素。

經過了這一年的磨練,我學到了很多事情,這一切都要感謝PT的大家。會長只是一個代表而已,並不是當會長就要什麼都會什麼都做,重要的是各位的參與和投入,才能夠讓今年的一切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作者係係本系PT95級學生,前學生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