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Dr. GOH演講心得

這次有幸參加了國外學者的演講,讓我燃起對於電療這個領域的熱情,坦白說起來,以一個大二學生的程度來參加這個演講實在有點難於融入。因為畢竟課程尚未上到此一部分,所以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來參加這麼專業的演講,實在讓人汗顏。

一開始到場時,在座來賓皆是學長姐與老師們。一想到我竟然是年紀最小的學生就更令人尷尬了。當天因為是匆匆趕到現場的,所以把食物帶進去吃,結果當在介紹的時後,我竟然是滿口食物的看見來賓,實在是很沒有禮貌,食物很尷尬的要吞也不是,不吞也不是,只能對他擺出一個很醜很抱歉的微笑。貽笑大方,實在是很抱歉。

演講以英文的方式進行,剛開始還有一點跟不上,後來大概能略微聽懂,也能作起筆記了。這都得感謝柴老師,給予我這麼多的機會能夠跟沙柯洛「練英文」。不過,還是因為自己知識的不足,所以依然懵懵懂懂。不過演講老師十分幽默風趣,也會與大家互動。對於演講的內容也是以舉例的方式,幫助大家了解。

不過當老師點到我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他問我對於熱療有什麼了解,我很尷尬的說還沒教,當時真的很丟臉,當所有老師的視線集中在我臉上時,說出這句話感覺非常的不合時宜。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建議大家多多來聽聽此類的演講,因為它可以為你拓展視野,可以告訴你最新的資訊,最起碼,他也可以告訴你要用功念書。

(作者係作者係本系PT 97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