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7 日本畿央大學師生來訪

時間:2018/9/07 (五)

地點:臺大公衛學院3樓 物理治療系

簡介:

來自日本奈良畿央大學(Kio University)物理治療系的師生每年會前來系上交流,活動中會由畿央大學師生與臺大師生分別介紹日本與臺灣的物理治療發展與現況,並有演講「Health promotion & prevention for elderly people and Long term care in Japan」、「Gait Training Using Powered Exoskeleton Robot for Complete Spinal Cord Injury Patients」。與畿央大學師生的交流活動也包含一同慶祝世界物理治療日,並於演講結束後和畿央大學師生到校外體驗臺灣文化。歡迎對國際交流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臺大學生報名表單:http://bit.ly/2KkbJVe

外校學生報名表單:http://bit.ly/2MbY5Fz

(作者係PT105學生,現任APTSA-HQ director)